close



做人的方法很簡單:
【不要做會讓家人蒙羞的事】
做事的方法很簡單:
【不要做別人不想學的方法】

我很感謝這種雙軌的學制,
讓我感受到尊嚴被踩踏的痛覺。
當我把尊嚴背在背上的時候,
我才知道,
一直以來都是因為自己的不強壯,
才讓尊嚴一直掉在地上,
以前的人不踩,
不代表以後的我仍然躲得過這種椎心刺骨的痛。
我是寫文的人,
我有百分百的感性面,
但是人生只有感性是沒有用的。

尊嚴很重,我如果不讓自己變強,
它依舊會掉在地上的。

無論是冷嘲熱諷、或是善意體醒,
對不起~我都只會當作參考,
因為我已經有我自己確立的路要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侯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