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˙ 記者採訪白手起家的大富翁, 問他是如何致富的。
  富翁:「這都要感謝我的老婆。」
  記者:「能不能再說詳細些?」
  富翁:「因為我很好奇的想知道,到底我要賺多少錢才夠她花?」

  

˙   一群高中生正在福利社裡大吵大鬧。忽然有人站出來訓斥他們,要他們別鬧了。
  其中一個 長得高高壯壯的學生很不高興 的對那個人說:「你算老幾?」
  只見那人從容不迫的回答道:「我不知道我老幾?但是大家都叫我老師...」

  

˙ 小明和小慧到夜市吃宵夜,看到了招牌上寫著『花枝意麵』
  就叫了兩碗來吃… 吃到一半時,
  小慧說道:『怎麼還沒吃到花枝呢?』
  就問老闆說:『老闆…我叫的花枝意麵裡怎麼沒有花枝?』
  老闆不好意思的說道:『"花枝"是我的名字啦…』
  小明和小慧:『@%*#。』

  

˙ 幼稚園裡,有二個小男孩在吵架,越吵越兇。
  其中一個大聲嚷嚷:「我回家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。」
  另一個小孩大笑:「哈!他才打不到呢…我媽媽說,我爸爸根本就沒有腦袋… 」

  

˙ 警察發現公園裡的池塘邊有一位釣客,正在享受垂釣樂趣。
  警察:『難道你沒有看見牌子上寫著「嚴禁釣魚,違者罰一千元」嗎?』

  釣客:『我又不是在釣魚,我在教我的蚯蚓游泳啦!』
  警察:『那你的蚯蚓有穿泳裝嗎?』
  釣客:『當然沒有。』

  警察:『「妨害風化」罰五千元!』
  釣客:『%#&*!!!』

  

˙ 住在郊外的阿龍晚上抄近路回家經過墳場時,似乎聽到一陣陣敲擊石頭的聲音,雖然
  心裡有點害怕,可是卻還是得鼓起勇氣往前走。
  敲擊聲越來越近 ,他也越來越害怕,心想:到底是誰呢?終於,他看到原來有一個人
  在鑿墓碑…。
  阿龍放心不少,走近對那個人說:「老兄,你真是把我嚇壞了,這麼晚了你在做什麼?」
  只聽那個人很生氣的回答說:「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。」

˙   話說在熱帶叢林樹上的某隻毛 毛蟲「阿毛」,牠聽到了傳說 中「拔毛」的故事,覺得很
  好玩,於是也自己拔起毛來了。
  拔呀拔,拔呀拔,拔到最後,看見自己一身光滑細膩的肌膚覺得非常滿意 ^ - ^
  正當阿毛陶醉其中的時候... 牠突然被推到樹下!
  只見牠的同伴很生氣的對牠說: 「你這隻怪怪的肥蚯蚓!不要以為爬上樹來就可以偽裝成
  毛毛蟲了!」

  

˙ 甲和乙都是棒球迷,常常爭論著天堂裡是不是也有棒球隊。
  某日,甲不幸去世了,不久後就托夢給乙-
  甲:「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一個壞消息。」
  乙:「什麼好消息?」
  甲:「天堂真的有棒球隊耶!」
  乙:「那壞消息呢?」
  甲:「下星期三的先發投手是你.....

˙   就讀某國中的男生,半夜打電話給他的女朋友,卻很不幸地被女孩的媽媽接到電話。
  女友的媽媽不太高興的問道:「你貴姓?」
  男生回答:「我…姓魏」
  女友的媽媽又問道: 「魏什麼?」
  這時男生很緊張的回答:「我…也不知道為什麼?…我爸也姓魏」

 

˙   有一位郵差先生拿著限時掛號的信件到私人診所去投遞。
  他到門口時大喊:「王醫生掛號!掛號!」
  這時只聽見護士小姐說:「請問你叫什麼名字?有沒有來過。」
  郵差先生答道:「我叫郵差,我每天都來!」

˙   某日阿龍和朋友一起到KTV 唱歌過生日,點了一首他最拿手的暢銷歌曲「孟婆湯」。
  等了好久,這首歌都還不播出來,於是阿龍便按服務鈴想找服務生問問,
  看起來有點生澀的服務生,一進門就很有禮貌的說:「先生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?」
  阿龍:「我之前點的孟婆湯很久都沒來耶!」
  服務 生:「好,先生我幫你催一下廚房!請稍後!」
  阿龍:「......」

 

˙ 某日,一個家裡很有錢的公子哥兒在高速公路上超速,被公路警察攔下來。
  年輕人很不願意地把車停了在一邊,不耐煩的說:「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?」
  警察客氣地回答道:「對不起,這我可幫不到你,你有沒有試一試去問你的母親 ?」

 

˙ 籃球場上正在進行一場友誼賽。
  阿明把球傳到前場,並對暗戀已久的小芳喊道:「小芳!來!接穩!」
  害羞的小芳頓時泛紅了臉龐,害羞的喊道:「討厭!誰要和你『接吻』啦!」

 

˙   醉鬼老吳和朋友喝酒喝到三更半夜才回家。
  他爬到床上叫醒老婆說:「親愛的我們家鬧鬼了!」
  他老婆坐起身說:「你說什麼?」
  老吳說:「我剛才回來時去上廁所,才一開門,燈就亮了。」
  他老婆說:「真的嗎?」
  他用力點點頭說:「真的耶!」
  他老婆想了想再說:「你是不是還有感覺有陣陣冷冷的陰風吹出來?」
  他連忙說:「對啊!妳怎麼知道?」
  他老婆這時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說:「醉鬼!這是你第三次喝醉了尿在冰箱裡!」

 

˙ 某日,老婆問她老公:『老公 ,你覺得我漂不漂亮?』
  老公 回答道:『當然漂亮囉!』
  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去做家事,過了十分鐘,
  老婆又問老公說:『你說我漂亮,是不是因為怕會傷害我啊?』
  老公小聲的回答說:『不,我是怕…妳會傷害我!』

 

˙ 卡車司機開車經過一個村子時,恰巧車子壞了,卻又不想花錢找車廠修車,
  想找些零件自己動手修車。司機把車停到路邊,
  遇到一個村民並向他問道:「請問,在哪裡可以找到汽車零件?」
  村民答道:「往前走,過了個急轉彎外有個峽谷,那下面都是零件......」

 

˙   一個富翁帶著愛犬四處旅遊,在一個小鎮上,他的愛犬突然失蹤了,
  他便急忙找到當地一家晚報報社,要求刊登一個「尋犬啟事」,
  並且聲明:為他找到愛犬的人,可以獲得十萬元的酬勞報答。
  富翁等到晚上,還不見晚報出版。他又跑到報社去問,只有一個管理員在報社駐守。
  富翁問道:「今天的晚報什麼時候才會出版?」
  管理員說:「不會出了!」
  富翁生氣的問:「為什麼?」
  管理員說:「所有的記者和編輯都上街找狗去了。」

 

˙ 以下是兩個失業男子的對話。
  阿牛:「聽說你也被裁員了,現在日子過的怎麼樣?」
  小馬:「還好啦!有四家公司頻頻催促我快去上班呢!」
  阿牛:「真的啊!哪幾家公司?」
  小馬:「電信公司、自來水公司、台電和銀行。」
  阿牛:「哇!都是公家機關耶!」
  小馬:「是呀!他們警告我,如果再不去工作,就要斷水斷電、停話、查封房子!」

 

˙ 這是癌症末期的病人與醫生的一段對話。
  醫生:「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要告訴你....」
  病人:「好消息是什麼?」
  醫生:「你還有兩天可活」
  病人:「那壞消息是?」
  醫生:「我前天忘記通知你!」

˙   小明的爸爸問小明今天在學校上課的表現好不好,
  小明回答說:「很好,今天老師上課時問的問題,全班只有我一個人能夠回答耶!」
  小明的爸爸聽了非常的開心,就問小明:「老師問了什麼樣的問題啊?」
  小明回答:「老師要知道,是誰打破他桌上的花瓶啊!」

 

˙   因為是第一次搭著飛機出國旅遊,吳媽媽的兩個兒子,
  興奮的坐立不安,在走道上跑來跑去,還差點撞到為客人服務的空姐,
  吳媽媽便習慣性的對兩個孩子大喊:「要玩就到外面去玩。」

 


˙ 王先生帶著兒子王小弟去爬山。
  爬到半山腰時,突然從山上滾下一顆大石頭!
  王小弟一看到石頭,緊張得說不出話來,他結結巴巴的說:「爸…爸!有…有石… 石
  …頭啊!」話一說完,王先生已經被石頭砸到頭了!
  父子兩人回到家後,王先生決定訓練兒子可以毫不猶豫地說出:「爸爸!有石頭!」
  這句話。幾個星期後,兩人又去爬山,果然山上又掉下石頭來!
  王小弟很快的大叫:「爸!有石頭!」
  可是,王先生還是被石頭給砸到了。突然,又聽見王小弟結巴的說:「旁...旁邊還....有…有一…
  一…顆!」

˙ 小鎮裡發生了一場火災,由於火勢非常的猛烈,火場裡的溫度也越來越高,所有的消
  防隊員只能退得遠遠的,把水柱灌進火場裡。
  就在隊員束手無策,眼看著火勢就要蔓延開來的時候!突然,大家看見一輛消防車單
  獨衝進火場,車上的消防隊員,拼命地灑水滅火,沒有多久火就被熄滅了。事後,鎮
  長非常高興的要頒獎給那幾個英勇的消防隊員,在頒獎典禮會場上,鎮長說:「你有
  什麼感想要發表嗎?」只見在一旁的隊員說:「我要先把那個消防車的剎車修好…。」

 

˙ 冰箱裡的兩顆雞蛋在聊天。
  雞蛋甲:「你看角落那邊怎麼會有一顆綠綠醜醜的雞蛋?」
  雞蛋乙:「對啊!跟潔白的我們站在一起還真是奇怪!」
  雞蛋甲:「對啊!對啊!」
  那顆綠綠的蛋轉過頭來說:「有規定奇異果不能放在蛋匣裡嗎?」

 

˙   小強到學校上課,小明看見他的臉上腫了一大包,就問他發生了什麼事?
  小強說:「昨天我和爸爸去爬山,結果有一隻蜜蜂停在我的臉上。」
  小明:「那後來呢?」
  小強:「後來我爸爸就把他打死了!」
  小明:「那你怎麼還腫這麼大包?」
  小明:「因為它還停在我的臉上,我爸就用登山杖把它給打死了!」

 

˙ 小羅已經三十二歲了,但還是一事無成。
  於是,他決定去找算命先生看看未來運勢。
  算命師:「你的命啊,會一直窮困潦倒,直到三十八歲。」
  小羅一聽,馬上滿懷希望的問說:「那三十八歲以後呢?」
  算命師低下頭,仔細的看著他的命盤說:「然後…然後你大概就會習慣了!」

 

˙ 老師:「阿呆,你的成績單有沒有拿給父母看?」
  阿呆:「有啊!……」
  老師:「那你爸媽為什麼沒有蓋章?」
  阿呆拉捲起袖子,指著手臂上的藤條印說:「都蓋在手上了!」

 

˙   科學家問:「新的捕鼠器效用如何?」
  廠商回答:「當然有效,有二隻老鼠笑死在那個捕鼠器前面!」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End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侯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